離預產期還有8天的11/2傍晚18點發現落紅

11/3凌晨1點多發現疑是破水現象

趕緊打了電話到醫院去詢問

醫院的護理人員請我先到醫院掛急診

大概02:30到了醫院

開始了我的生產之旅

到了急診掛完號後

躺上病床直接被送到待產室

哪知一換上醫院的衣服

突然大破水

要立即辦住院

只好請人在上海的老公通知在上班的小姑來陪產

因為破水後一直沒有陣痛

護理人員開始注射子宮收縮劑~~可怕的陣痛就這樣開始了

一陣陣的痛慢慢襲來  越來越痛  痛到跟護理人員說我要打無痛

可是子宮頸開的速度太慢  一直不到3cm 所以也不能打無痛

大概痛了3小時終於~~開到3cm可以打無痛

不過這是我已經痛到不行

幾乎都快把病床的扶手抓爛了

打了無痛之後 原以為可以減緩疼痛

結果~~~~還是超痛

無痛根本一點也沒減緩我的不舒服  還要8000元

邊痛還邊抱怨無痛都是騙人

就算痛還是要繼續我的陣痛之旅

到了大概中午左右大概開到7cm了

以為離生產應該不遠了

人算不如天算

下午兩點多老公終於從上海趕了回來

陣痛還是一持續著  子宮頸卻還是維持在7cm沒進度

這時我已經痛到沒力氣了

雖然護理人員&醫生一直提醒不要亂用力

可是痛起來我有控制不了

四點多子宮頸終於全開 可是我的力氣也沒了

醫生說已經看到北鼻的頭髮

正確用力北鼻很快就可以出來

為了讓我可以正確使力

大概四點半離到產房

都已經上了產檯

努力了快一個小時

還是沒進度

醫生跟老公說

只好開刀了

就這樣我就由產房被移到手術房

打半身麻醉前 陣痛還是沒停止

打完麻醉躺在手術台上

感覺肚皮有被拉扯

隔了一下就聽到北鼻的哭聲

終於看到北鼻~~還好北鼻很健康

等待縫合 到了恢復室 終於結束 我的生產之旅

IMG_1370.JPG  ~剛出生

IMG_1372.JPG IMG_1396.JPG IMG_1397.JPG IMG_1412.JPG IMG_1429.JPG IMG_1447.JPG IMG_1473.JPG IMG_1475.JPG  北鼻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 雖然兩種生產的痛都痛到了  可是看到北鼻就覺得一切都值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安 的頭像
    喬安

    閒人妻joanne生活雜記

   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